close


真愛橋有用嗎

真愛橋真相

真愛橋評價

鄭至航Stark

真愛橋效果

真愛橋評價與真相

真愛橋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f000032959/products/0010737863

那你給自己打的分數又是幾分呢?







記得在網路上看過篇文章,大意上是有個漂亮女人在一大型網上論壇的金融版上提問說:「怎樣才能嫁給有錢人?」而有個金融家給了這樣的回答:「(前略)這是一筆簡單的”財””貌”交易,甲方提供述人的外表,乙方出錢,公平交易,童叟無欺。但這裡卻有個致命的問題,妳的美貌會消逝,但我的錢卻不會無緣無故減少,事實上,我的收入很可能會逐年遞增,而妳卻不可能一年比一年漂亮,因此,從經濟學的角度來講,我是增值資產,妳是貶值資產,不但貶值,而且是加速貶值。」接著後面也還說了:「用華爾街術語來說,每筆交易都有個倉位,跟妳交往屬於”交易倉位”,一但價值下跌就要立即拋售,而不宜長期持有——也就是妳想要的婚姻。聽起來很殘忍,但對一件會加速貶值的物資,明智的選擇是租賃,而不是購入,因此我們只會跟妳交往,但不會跟妳結婚,所以我勸妳不要苦苦尋找嫁給有錢人的秘方,順便說一句,你倒可以想辦法把自己變成有錢人,這會比碰到一個有錢傻瓜的勝算還要大。希望我的回帖對你有幫助,如果你對”租賃”感興趣,請跟我聯繫。」





▲宅男對於女友行為超生氣,還上推特抱怨。(圖/翻攝自wkkazuya推特)

對許多宅男來說,動漫是他們的生命,誰也不能碰他的寶貝一根寒毛。日本一名49歲的宅男與23歲的辣妹女友幸福同居,有天卻發現自己櫃中珍藏的真愛橋懶人包動漫DVD消失,他得知女友拿走後氣得報警抓人,瞬間變成魯蛇,讓網友笑說「活該,單身一輩子。」

真情推薦:世新大學創辦人成舍我專序推薦

女人百百種,但要怎麼做才能你能把到好妹呢?這個方法就是: 自我提升





為什麼要強調自我提升的重要呢?有個很有趣的社會現象是,假如一個女人給自身的評分為70分,她就會想要找一個80分、甚至是80分以上的男人;反之來說,對於男人,假如他給自身的評價為70分,他就會去找一個低於70分的女人,而他找到的,往往都只會是60分,或者是更低分的女人。會有這現象的原因,可能是因為女人大多都會想要找一個比自己能力強的男人,這可以讓女人享受到被愛及被保護的感覺;而男人則多半不會希望找個比自己能力強的女人,這牽扯到面子問題,及他們渴望被崇拜的心理。

宅男有次注意到櫃子上少了很多珍貴的DVD、藍光光碟,他想說忍著怒氣等女友回來問清楚,結果對方彷彿人間蒸發一樣,他找也找不到,赫然發覺動漫珍藏品是被女友偷走,在上月24日報警逮人。這名女友被逮捕後承認犯案,她因為缺錢才會偷走男友8張動漫DVD, 轉賣給二手商後輕鬆賺取9萬日元(約新台幣2.4萬元)

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12/30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  • 從上面這個故事的反面來看,同樣的,男人在抱怨這個女人多好追、這麼妹素質多差之前,是否也該想想自己又有幾兩重?那種所謂的「好妹」又是否會看上這樣的你?怎樣的鍋配怎樣的蓋,所以如果你想找個80分的女人,與其浪費時間去”將就”你的戀愛,還不如利用這些時間去充實自己,尤其是當你對你的愛情有著一定的嚮往和理念的時候。倘若你已碰到了讓你心動的對象,你也可以在一邊喜歡她的同時、一邊去提升自己,畢竟當我們真正喜歡一個人時,就會希望自己能變得更好、能跟他更般配(無論是在精神層面上,或是對生活的期許等等),不是嗎?另外,你要注意的是,你需要提高的是綜合分,而不是單項分。

    所以男人,當你在抱怨女人多好追、或是這個妹的素質多差前,先試著提升自己的素質吧!



    少時反對袁世凱帝制而被東北王張作霖下獄的王新命,立志投身報界傳播新聞真相。而在新聞圈打滾四十餘年、任職過《民國日報》與《中美晚報》等十餘家媒體後,他以《中央日報》主筆的身分落腳臺灣……





    ?

    原文出處:http://ichangego.net/article/266/





      陳演出前就自我催眠:「我是玄奘、我要度化她!」還要求自己一定要直視媽媽、要穿透她,才有辦法和她平起平坐。「媽媽說我氣場很強,當我直視她、她也丟真實反映給我,兩人真正氣場交鋒!但我還是輸了啦。」不過,陳覺得能和媽媽這樣的前輩大腕同台真的超過癮,是一種很切心、很真實的表演。陳第一次黏光頭造型,為此付出皮膚嚴重過敏的代價。她說,原本希望直接剃光頭,但因同時還演出其他的戲,只能畫特殊妝,用溶膠讓假頭皮直接黏在真頭皮上,她的皮膚過敏紅腫幾近灼傷,痛到痲痹仍繼續上膠,拍完戲後足足半個月才痊癒。(中國時報)

      商品推薦:走過民國初年的新聞史:老報人王新命回憶錄

      網友看了紛紛笑說,「都這麼老了,還有一名幼齒女友,竟然這樣丟了」、「活該,單身一輩子」、「這男的49歲還沒結婚,現在又浪費一次機會」、「他應該是想與動漫過一生吧」、「動漫是能幹嘛!!!!值得這樣!!」、「我想他這輩子不會再有女友了」、「我是懂收藏寶貝的感覺,但是他好瘋狂...」;也有人認為,「我懂他!誰把我收藏品丟掉,一定分手」、「這女的也太過分了吧」、「報警剛剛好而已」。

    作者: 王新命/原著, 蔡登山/主編

    陳昭賢在大愛電視台高僧傳《窺基法師》中,飾演度化「窺基」的高僧玄奘大師,搖身一變成媽媽孫翠鳳的師父。她說,過去多次跟媽媽對戲,但第一次演媽媽的師父。由於媽媽氣場超強大,因此自己不斷思考如何在氣場上壓過她,最後找到的方法就是「不斷催眠自己」!









    真愛橋鄭至航

    大清宣統三年,也就是辛亥革命爆發的那一年,王新命先生選擇投入了新興的新聞事業,開始了他長達四十餘年的報人生涯。其派駐與採訪的據點從東北大連、北京、上海、廣州至香港,再至與國民政府播遷後的臺灣,足跡可謂遍布大江南北;其報導與主筆的經歷從軍閥割據、民國政局、民生景況、乃至美國總統大選等國際新聞,並追憶了當時報業經營的種種內幕,是第一手史料兼回憶錄,具民國史、新聞史價值。

    (本書原在一九五七年出版,當時原書名為《新聞圈裡四十年》。今重新出版後,將書名改為《走過民國初年的新聞史:老報人王新命回憶錄》。)

    本書特色

    新聞舊談:詳盡收錄民初新聞圈內的大小事

    住在神戶市兵庫縣的49歲宅男沉迷於動漫,房間各處有他收藏多年的珍藏品,這些動漫對他來說就是他的生命。這名宅男有一名幼齒的23歲女友,眼見對方辭職,他趕緊邀請女友一起同居,沒想到這舉動害他動漫寶貝受損。

    絕版重現:重新尋找傳遞真相的新聞人精神

    ?

    ▲別讓宅男不開心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taylorucc36c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