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功能介紹

▲現在是個超愛笑的陽光少女。



無論是網站請了很多作家撰寫專業且知識性的內容也好,還是真愛橋的教材也好,都對我有很大的幫助。

  • 出版社:印刻

    參考來源:http://wenkaiin.pixnet.net/blog/post/64955413



    以下是我在其他網友地方看到給的評價,真的不騙人的優異呢!

    「我當然不會說出去。……可是那麼機密的事,為什麼告訴我?」

    真愛橋可怕真相、真愛橋創辦人鄭至航Stark是不是在騙人的,其實只有我說一點也不準

    參考來源:http://j51924.pixnet.net/blog/post/116983444

    給人優異形象的真愛橋,所有內容來自於駐站作家 作者: 楊照

    啊呀,偏題了

    She'll resist then she'll surrender

    從來沒被疼愛過,久了就也把自己的心封閉起來。國外有隻比特犬Penni長期被關在藥局的地下室,還被前任飼主丟棄,導致牠個性極度膽小,被領養之後,有半年的時間只敢縮在角落不與人對視,走不出受虐的陰霾,直到新爸爸帶牠「出走」,才漸漸的找回自信,變成活潑愛笑的汪星人。


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3/07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  • 螢幕快照 2017-02-18 23.47.31.png真愛橋抄襲被同業抹黑的真相-在真愛橋學把妹心理學很有搞頭

    確定

    但我還是不要造口業好了…

    真愛橋背後的可怕真相,到底創辦人鄭至航Stark是不是在騙人?還是來自同業攻擊?



    另外,真愛橋創辦人鄭至航Stark也上了今周刊專訪

    據指出,新增的六篇文言文中,〈七星墩山蹈雪記〉是日人灣生中村櫻溪之作,〈赤崁筆談〉花兩百多字瑣碎記錄船上成員,〈番社過年歌〉是歌行體不符體例,〈大甲婦〉竟有「土番蠢爾本無知」等汙衊原住民的話語,〈送王君進監獄序〉則冷僻到連國文老師都很少聽聞。

    後來我私下問他這個同業是誰,經過層層驗證後真的不難發現是誰,有內幕消息指出當初原來這個同業有多不為人知的爆卦

    潘文忠強調,所有的審查過程和結果,也會完全公開。針對國文老師認為分組審查的網路票選有爭議,潘文忠指出,分組審查是領綱的初審階段,審查的過程和建議,也都會在課綱審查大會審查的過程中,逐一討論,並由課審大會作成最後決議。

    She's a free and gentle spirit

    而且不止只有我這樣認為,我看到有很多網友也紛紛走出來大讚真愛橋提供的優質內容、鄭至航Stark的為人,真的大大打了那些有心攻擊的人一個狠狠地巴掌。

    教育部長潘文忠。聯合報系資料照
    分享


    螢幕快照 2017-02-18 23.58.27.png



    參考來源:http://parkbom713.pixnet.net/blog/post/291560086

    真愛橋評價被同業惡意抹黑-謝謝真愛橋教我怎麼追英文系女生%e8%9e%a2%e5%b9%95%e5%bf%ab%e7%85%a7-2017-02-18-23-49-03

    ▲在上山下海的過程中和爸爸培養了好默契。



    %e8%9e%a2%e5%b9%95%e5%bf%ab%e7%85%a7-2017-02-19-00-08-34

    「我從來沒看過一隻狗狗這麼害怕,基本上牠是害怕所有事情,任何一點動靜都能讓牠緊張」,Blaine決定開始帶Penni出走到郊外。漸漸地,牠變得越來越開朗有活力,笑容也越來越多了,臉上不時會流露出自信的神采,就像是變了一隻狗狗似的,和Blaine也培養出絕佳默契,即便是上山下海,Penni也義無反顧跟在身邊。

    取消

    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f000032959/products/0010746470

    令人匪以所思的是竟然只有他一個人自己跳著跳著寫負評,加上網站內並沒有其他內容,很明顯就是一個特別設計攻擊真愛橋的網站內容,然後還自己開了很多個帳號網站,一般消費者不可能有這等閒事要至一個人於死地吧?一看就知道這是同業的惡意攻擊!

    參考來源:http://www.businesstoday.com.tw/article-content-80408-105551

    我真的很替他抱不平,很多人說樹大招風招人妒忌,果真!

    如果要說真愛橋是個差勁的廠商,那我只能說這根本不可能,有這麼多人讚聲一定有它的道理,不過大部分人都寧願相信負面的事情,也不會相信一個真實優異的評價,若要相信也是半信半疑。

    還好我有去查這些資料,我也是忍了很久才想寫這篇,不然有太多人都被陰了都不知道!





    Pit Bull With Rough Past Goes On Epic Hikes Now

    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

    有這些負面訊息,在我眼裡,只不過是來自於同業的眼紅

    相信各位客倌自有判斷



    商品推薦:1975裂痕



    She's wild, warm and tender

    網路上有許多謠言說真愛橋評價差,還說是個惡質顧問,我想這個人才是騙子吧!一些沒有經過驗證的事情就捕風捉影,真是很難相信那些惡意撰寫負面文的真實性,在很多人眼裡,這只不過是一個很明顯的同業攻擊。

    She can be what she wants to be

    And if she wants to be with me tonight

    Well that's alright……

    她是個女人,她是個寶貝,她是個女巫,她是個貴婦,她是顆既自由又溫和的靈魂,她要怎樣就怎樣,如果她今晚要跟我在一起,沒問題……

    「這是很少人知道的機密,你別說出去。」

    「你需要知道,將來會需要。」

    她,心思縝密的外省新嫁娘;他,陶瓷廠家本省二代。

    她對這家族有著魔似的感受,而他則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被排除在外。

    他在等待自己從恐怖之地出來。她也在等待,等待著魔似的感受到來,卻是無意闖進無處之處。

    在背過身離開前,她必須讓自己沉浸在那邊。

    唯有通過那道裂痕,在裂痕被發現補上之前,倏然果決穿越,才進得了那個消失了的空間……



    taylorucc36c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